2008-04-22 21:54:23小秀

打靶!

各位!!

請看清楚一點!

是打靶! 不是打槍 =口="

我家寶貝一直說什麼我是去打槍 = = "

講這樣很A也 >0<"~

不過阿~

我們今天7點10分就要到學校了!

不過阿.... 大頭沒來ㄝ....

感覺上他是去上班了>0<"~

好擔心他唷! 我只能加油.... 因為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什麼....

後來~ 上遊覽車時我就睡啦!

睡到目的地才起來 =ˇ="

哈哈哈~ 我很會睡吧!

到了之後.... 我們還要再爬一段路!

害我一直流汗! 整個就是熱到爆 =口="

後來輪到我打靶時~

我旁邊那位教官居然跟我說隨便打打就好了!

天阿~ 人生只有一次機會能夠打真的槍!

你居然跟我說隨便打打就好唷?!

唉.... 好討厭的感覺唷 ㄒ^ㄒ

後來我們點完名就全班帶回遊覽車!

回學校的路上大家都超high的!

我們還一直較司機先生開慢點!

司機也很給面子了^^~

因為他真的開的很慢很慢>0<"~

謝謝你唷! 司機先生^^~

後來聽說我們整個上午都不用上課~

所以我就很安穩的睡了一節課~

不過阿~

好像怎麼睡都睡不飽ㄝ>0<"

上一篇:校外教學

下一篇:為下次段考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