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1:30:45小秀

隔天!

唉....

又來了>0<"~

明明我早上9點就要出門了....

又被我爸拖去唸...

被他唸了好多好多....

害我都快中午了才到寶貝那邊....

今天寶貝在錦華飯店打工唷!

他是服務生捏! 一位很帥很帥的服務生唷> / / / <"

他穿的超帥的啦 ^0^~

不過阿....

當開始上菜時...

他超忙的! 有時候人都不見了 =ˇ="

可是.... 他有被客人唸也....

雖然是私底下~ 但我看了就是很不舒服!!

他又沒怎樣ˋˊ" 你這個帶髮框的醜女!

後來收桌時我有幫忙唷^^~

我是個好妻子! 你會很幸福的^^~

說好要讓我站上結婚典禮台的唷>0<"~

上一篇:校慶結束~

下一篇:接你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