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3:57:29小秀

※★♂約定♀★※

我.... 想和你一起畢業!!

你答應過我的 ..... 說好要一起畢業....

你說過畢業後要娶我的!!! 我們要一起讀大學....

如果~ 你現在去當兵的話.....

我會很孤單..... 必須習慣所有的一切....

習慣你沒來接我放學....

習慣不能每天和你見面....

習慣不能待在你的身邊....

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有好多好多的 "習慣" 等著我去 "習慣" ...

我不想這樣....

就算你要去當兵.... 也要等我們一起畢業吧!!

對於感情... 我是個很貪心的人!!

我想要你一直待在我的身邊!!

就算不能一直... 那至少每天都能見上一面!!

不然每天 1 個小時也好....

我就是喜歡你在我身邊的那種感覺!!

我喜歡你~ 和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我超喜歡的~

我喜歡牽著你的手...

我喜歡抱著你 & 你抱著我的感覺....

我喜歡你看著我的眼神....

我喜歡安安靜靜的走在你旁邊....

我喜歡看著你吃東西的樣子....

我喜歡你認真的樣子.....

我喜歡你的一舉一動....

我喜歡你快樂 or 傻笑的樣子....

對於你~ 有好多好多的喜歡!!

那些喜歡~ 多到說不完了....

你在我的心中~ 佔有極大的位子!!

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因為~ 你是我第一個愛的這麼深的男朋友!!!

你對我的好.... 我體會的到!!

所以.... 答應我....

我們一起畢業好不好?!

還有... 我們之間還有許多的約定!!

我可以答應你!!!

不坐別的男生的車子 不跟別人亂來 說要跟你永遠在一起是真的!!!

那你答應我的事也要實現.... 你說過你要娶我的!!

所以.... 我們要實現彼此之間的約定!!!

最重要的是.....

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 & 永遠都要幸福!! 我相信我們做的到!!!

因為我們對於彼此都是認真的!!

因為我們對於彼此都是真心的!!

因為我們絕對都不是玩玩的!!

所以我相信我們之間的約定!! 而我們也要讓這些約定實現.....

那你呢?? 你會不會和我一起實現呢???

上一篇:給萍的....

下一篇:我好想買相機.....

水色 2008-02-18 23:17:10

我不會去當兵,我有答應過你 會和你一起畢業

一起拿畢業證書,一起上大學

妳的習慣也是我的習慣,如果說

我去當兵我也要面臨好多要習慣的事情

你所說的 我的相信你!!!

你也必須答應我說的

這樣我們會更幸福!

說真的 認識妳到現在

我們吵架好像都是為了

一些小事情,不然就是 (他)

我們才吵架吼

如果說我們沒吵架 一定更棒!

一切都要慢慢來,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