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09:53小秀

給萍的....

萍...

今天不是我們不去找你....

你今天打電話跟我說你回三重之後我很開心!!

因為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只是~ 你2:03打電話時如果有說你會來 & 找仔仔一起來的話~

那我們或許就會馬上跟你說不用來 & 我們直接去找你!

因為~ 不是不讓你們去水色家....

是因為到他家時~ 附近的鄰居都會注意到!

就算分批近來好了... 他的媽媽也有可能會去調錄影帶來看...

因為他媽媽最近會不在家~ 而她之前也有調過錄影帶來看!!

所以才不讓你們來....

不過~ 你後來3:04打電話過來時....

我才剛洗好頭.... 準備要護髮~

那時~ 我們想說要趕快弄一弄 & 就馬上去找你們!!

可是~ 那時候因為停電!! 所以我們的速度才比較慢....

在這之間~ 你們還有打電話過來....

說要去打撞球~ 不過你們好像也不知道該怎麼去....

而我們也很努力的想趕快弄完....

只不過你們在快4:00的時候打給我們....

我們也想過去~ 只是我們弄完都快4:30....

然後再坐車找你們的話.... 可能都快5:00多了!!

我們也不知道仔仔6:00要上班~

所以我們才說後來不去哩!!

而我們晚上想說打電話給你 & 想找你明天一起出去玩~

但... 電話中的你很生氣....

一開始我以為你是因為我們讓你們等了那麼久....

我也想和你說聲抱歉!! 但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後來回去時是淋雨的....

這篇網誌.... 只是想告訴你我們不是不去找你們 & 讓你們等那麼久!!

也沒有說是誰對誰錯... 只能說是我們今天彼此的時間不穩定....

如果可以早點確認的話.... 我也是可以不必叫水色幫我護髮...

這樣我們就能一起出去了.... 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也不希望我們因為這件事情鬧的彼此不愉快....

你也不要在生氣了.... 我 & 水色是真的想找你出去玩...

上一篇:不舒服....

下一篇:※★♂約定♀★※

水色 2008-01-30 00:30:54

不是 今天妳要來我這的時候 我們以為只有你一個人= =
所以ok 但是你還在考慮 所以我們就先回我家等妳 護髮 之類的 後來 又多出一個子子 所以後面比較麻煩 妳阿!! 不早點說子子要來 不然我們就不回家了 我們會指接 約在撞球管見面!!

以後要早點說喔= =&quot因為滿突然的
所以改打撞球 後來 你說子子六點要上班

所以怕子子遲到 就不去了

我以為子子騎車 知道路
所以就說 敦化嚕
賣ㄍ生氣阿!!

野野 DOGGY 萍 2008-01-30 00:16:08

O.K.今天姑且饒了你
但是你把兩個過了台北橋只知道台北車站怎去的人丟在那邊真的很不應該(況且我們都是半個路癡)

版主回應
好嘛... 對不起囉!!
我不知道仔仔不知道路....
不會再有這種狀況發生哩!!

阿你最近真的都沒空嗎?
2008-01-30 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