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9:19:45小秀

了解...?

一個人~ 坐在不起眼的位子上...

卻想著許許多多的事...

直到現在...

我想問的是~

你有了解我了嗎?

我不知道你心理是怎麼想的 & 你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

但我是真的想讓你知道... 雖然你覺得沒什麼的事~

雖然你覺得這種說話的口氣沒什麼~ 雖然你覺得你的動作不代表什麼~

但對我來說.... 我會很在意 & 放在心上...

我容易發飆? 或許你是這樣想沒錯~

但我發飆的原因也只是只有那幾種事吧!!

或許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是因為什麼而不高興...

那就這樣吧!! 算了~ 沒事了...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為你不了解我所有的思緒...

就連我也不例外.... 我也無法完完全全的了解你的所有的情緒....

如果.... 時間能到流就好了....

下一篇:勇氣? 跑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