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09:50:30rose

敵對

又有一次我媽示好
想要跟小雯相處
而我哥怕我媽會傷害她
所以
言語上先傷害了我媽
還把一切行為怪到我媽身上
就是因為當初她跟爸反對他去追小雯
甚至還說出難聽的話
會造成現在這種局面都是
我媽害的
說得好像他都沒有錯
說得他會這麼保護小雯是我們逼的

一切都是我們
你跟她都沒有

我們三個人都是壞人
見不得人家好就是了
你們都是好人!
最後送上一句話
人在做天在看
誰錯
誰對
老天爺都看在眼底
我雖然單身
未婚
沒當過父母
我已經知道天下父母心是怎樣的心情
我也
深刻了解到了
不要說我年輕懂個屁
我哥大我三歲
又是個醫生
書讀得多
學歷高
又有什麼用呢?
要說他懂很多嗎?
要說他懂很少嗎?
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
但是
甚至我知道他
不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
我也沒有說我很懂
人到死的那天
都在學「做人處事」這門課
也可以說是「人際關係」的課程

應該做小雯跟我們三個人的橋樑
而不是一直造成我們的敵對
我的部分就不說了
為何要造成我父母
跟小雯的敵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