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0:59:08£郭董〃

2006〃6〃8__默默的陪伴。≧0≦

禮拜4是我最喜歡的一天~~~課很輕鬆~~~~>M<
早上美術~不過就是上課聊天~聊一節課!!!
物理實驗~不用抄筆記做實驗~爽㊣~~3節課都在玩~~~嘻嘻!
物理實驗找楊大姐&溫笨豬玩牌...溫笨豬既然說不要...總絕得我們之間開始有距離了...聊天都聊不下去...所以玩牌玩一玩~我就不玩囉...中午~~!今天吃快餐的東西~~~中午聽歌...彭信瑋燒一堆難聽的電音舞曲,真令我失望~我還以為很好聽咧~(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下午軍訓~教官交拿槍的方法與姿勢~~搞了一節課...會累死...
第二節課畫考試重點~然後就說了一些課程....
溫笨豬再快下課的時候傳簡訊給我...叫我載她到竹東...= ="
其實我不是不想載她...只是我總感覺被他利用...我不是她男朋友...別人看到也會懷疑...所以就不載他囉....最近想跟她聊天但就是不知道要聊什麼...很快的物理課~就再發呆+聊天就過完了...
回家吃飯洗澡~玩電腦~!小毅的即時通狀態越看越有道理{寧願多愛幾個,不願爲一個心碎。}
我現在也慢慢領悟到,要放的開。
不過我會把溫笨豬一直放到心裡面~><
溫笨豬今天沒載妳回家!不要生氣嘿><"
希望妳能開心就好。
我會默默的陪再妳身邊~~~GOOD~!
今天就寫到這邊~~~~~~~~~~~~~~~
心情指數:○○○●●.....有點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