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0:05:56阿噹

保母日記之難怪是兄妹XD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標題要這樣打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不知道誰知道阿!)

  
  


  最近我快失業了阿母
  因為我的姪子要給別人帶了
  哎‧‧‧


  
   
  這年頭工作真是難找
  我發誓絕對不是我的態度不好喔!這是技術上的問題~



  *****
  


  

  話說回來
  我得說說這幾個禮拜在我哥家幫他帶小孩的秘辛(喔—是報料!)
  其實應該說是我伯母的秘辛
  PS:我哥其實是我堂哥,簡稱嘛!

  
  上禮拜,上上禮拜,上上上禮拜‧‧‧‧‧(無限延伸)
  自從基測完那天
  我就開始每個禮拜鎖定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沒錯就是那個爆紅那個
  然後又從知道我哥也在鎖定收看後
  加上我又去幫他顧小孩
  所以我們每個禮拜都一起收看(我們可真是想親相愛呢!)

  

  


  不過兩個白痴加在一起
  那樣的結果可想而知阿!!

  基本上我們兩個屬於激動派
  接著得敘述一下那天啦‧‧‧




  話說那天是星期五的晚上
  我記的那天是蕭敬騰VS楊宗緯的PK賽
  我們兄妹倆可是端好爆米花跟可樂準備收看啦!!


  
  這時我妹衝了過來
  因為他補完息了!!


  所以我們就三個人一起看(快進入重點)




  
  重點就是‧‧‧‧‧其實也沒多重點啦!(別亂弔胃口)


  就是我們三人拼命機哩瓜啦一直聊
  一直評論誰好誰壞
  尤其是蕭敬騰VS楊宗緯我妹跟我哥形成了一種
  對立狀態
  我哥支持楊宗緯
  我妹說蕭敬騰好
  兩人幾乎到達了一種對峙的狀態
  然後他們說:喂!你要選誰??(異口同聲)

 
  接著我說:他們兩都不是我的菜,我選周定緯(當場被揍)






  然後又是一陣狂噴口說的辯論
  真是一場舌槍唇戰,真是令人畏懼(擦汗)

  

  這時我伯母出現
  他說:你們三個啊!!難怪是兄妹(明明我沒有吵也把我算進去)

   

  
   25.15.13的相處之道(攤手)




  By  the  way
  關於楊宗緯的新聞事件
  我哥他個人的表示是:
  要是他知道爆料的人是誰,他會把那個人揍到他們家的狗都不知道它是誰
  隨然我也跟他表示如果他們家養貓勒
  他說:都一樣啦!!(幼稚的25歲男子)


  其實我懷疑我哥就是網路上發言的瘋狂歌迷(搖頭)







  *****



  

  還有這是今天的事
  

















  我‧的‧初‧吻‧被‧奪‧走‧啦~~~

  
  罪魁禍首是我的姪子
  只不過今天餵完他奶
  要幫他拍打嗝,結果那個小子竟給我親下去(因為靠我的臉很近)
  我的老天(暈)

  你姑姑我活了15年
  還沒有男生親過我ㄟ
  你是第一個啦!!!(他只是個北鼻ok)

  

  

  算啦!!反正沒講也沒人知道
  那個不算啦~~~(你現在不是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