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1:26:33阿噹

這感覺真差(shit)





  剛剛我上了S中的網站看
  我並沒有上S中高中部


  其實我並不是很想上S中高中部
  但這是我媽的理想
  所以多少還是想上上看
  而且高中生總比高職生好聽多吧!!(虛榮心)

  
  什麼嘛說那麼好聽國中部有保障名額
  還不是有別學校的

   
  

  無所謂了!在S中也被騙慣了
  隨然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我想I高我是上定了




****

  


  
  剛才我爸說:害我爽了一下說~~
  

  (老爸做人要知足知道嗎?)
  
  I高已經不錯了啦!而且我一定要在I高裡作第一名

  




   總之現在要等23號的錄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