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5:45:22阿噹

卒業TIME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實在是有點空虛
  


  氣氛似乎有點太嗨
  導致我整個哭不出來
  畢業典禮耶!!多少也該擠點眼淚出來吧
  多麼感人的典禮阿
  看別班哭的淅瀝嘩啦,劈瀝啪啦(!?)
  我們還在討論續攤勒
  好像我們明天都還要上課一樣





  唯一感傷的時候應該是
  字幕上播每個畢業班老師給學生的話
  害我差點就快幾乎擠出感人的眼淚時
  這時屁翎跟我說:ㄟ!等一下去逛街

  眼淚活生生的吸了回去
  


  我只能說真不像感人的畢業典禮(orz)


 

 *****



  

  謝師宴時我做老師對面耶
  害我有小緊張到
  
  
  
  隨然老師看之下很嚴肅也就是所謂的機車
  但是他最後也是玩開了
  還有划酒拳耶!(我們真的才國中)
  
  

  


 *****


  

  
 
  說起來或許就是這三年中很快樂
  所以完完全全沒有感傷的氣息
  我們仍深信有天會再相遇

  然後大聲的說聲:Hey 朋友!!

  
  我們永遠會是樹中312
  我也會一直是31229
  學號也是隨然學生證收回去了


  不過直升的同學們
  你們還有三年哩~~嘿嘿嘿



  
  
  Hey!312的朋友們~會再見的
  

  

  還有二次基測的給我認真點。








              _2007,06,11再見樹中

上一篇:力不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