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1:50:12阿噹

力不從心





  我第一次感覺到力不從心
  原來我做的一直是錯的

  

  為什麼是朋友不可以坦然面對
  難道還要有所隱藏嗎?


   

  這讓我有點匪夷所思
  原來我一直以為的想法錯了?

  
  
  
  我所認為的成熟在你認為是心機
  阿喵我不知道你想表達些什麼?


  

  


  
  
  

  
  
  我不想為自己添加敵人
  學會對人隱藏也是錯?

  對自己的好有沒有隱藏也是錯?

















 













   那麼該怎樣才是對的?



 
 

   


   僅剩的天數我不想浪費
   也不想盤旋在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