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4:35:45阿噹

我出現了(雞皮別打我)XD



 (pic:今年是豬年阿應景一下)

 
 
 要說到為什麼我要來新增這要說道...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ㄟ(抓頭XD)
 
 
 其實我也沒有說消失很久
 我想以後開學我的時間會愈來愈少
 所以可能連電腦碰都不能碰了!(廢話阿大嬸)
 
 
 
 
 
 
 今年是豬年囉!
 說句恭喜的話:

 
    豬年行大運(真是老套)
    還有祝今年的考生們通通都考滿分
    還要把建中跟北一女塞爆!!!(真是‧‧‧)

    
    
    還有阿!阿姐
    我很看好你唷~~今年夏天你沒穿上小綠綠你就死定了!












    



























    
      最後:


 
 

 
 送給大家一個祝福唷!(什麼樣一個噁心肉麻的話)

 
 
 
 如果你們想要我的香吻也可以
 握會快遞到你們家的!!!哈哈哈哈~~(謎樣的一個人)







 
雞皮 2007-02-18 18:45:59

欸欸..我說阿...
這篇怎麼跟天空的一樣嘛
(喔對ˋ你要省時間讀書)

讓我不知道要回什麼XD

版主回應
哎呀~~

為了省時間我就用複製的了
下午剛從奶奶家回來

_________

我發現報台有了新功能
可以看誰今天看過你的報台
好可怕唷!!!

那我以後都不能去偷晃別人的報台了
反正也好
我也不會常用電腦了~~

這幾天在鄉下過的很充實
但我還是禁不住
我哥的電視遊樂器的誘惑
偷玩了一下子(喂!!)

但我沒有玩很久啦~
說實在的那麼久以來第一次那麼充實
好像不能再攪豬屎←(台語)下去了
我要去睡了!!

╴此篇可算是不想新增文章所回覆的(逃!)
2007-02-20 23: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