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0:51:55☆蓉★

提早說出我愛妳..

母親節..

要到了..

我的母親,百分之一百一十的愛我..

如同我愛她一般,她是如此明瞭我對她的情感

親情的愛

想到會令我輕顫

因為

這樣的愛沒有理由的

也不需要理由

只要彼此的默契與信任

持續以正比的方向前進

縱使我沒有開口對媽媽說過我愛妳

可是我心中滿腔的感情

卻抑止不了在這裡揮灑的盡情

母親節禮物..

早早就在心中想好..

人有生老病死..

我希望自己與媽媽的相處..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彼此的寶貴

於是呼

我可以很了不起的大聲說著

我們這對母女呀,這輩子是不會有任何遺憾的!

誰教我們是彼此的唯一

誰教我們是彼此的心肝寶貝

母親節即將來臨..

想必你與你的母親

也同我們

擁有如此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