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0:50:59╭ 豬豬。

狗狗日記-分離


養阿呆 第2天..

先帶她去阿好家

因為牠太好動了...所以我家不能養他 而且皮皮小小都是公的..

其實我很不開心 一開始不是說好的嗎

怎麼可以因為這些該死的爛原因不給我養...

總之 我很堅持的 !!

一天上班都在想阿呆

不知道有沒有乖乖

不知知道有沒有吃飯

不知道有沒有想我

害我今天上班有點心不在焉 ..

一下馬上衝去找阿呆~ 先來個大擁抱~

阿呆 似乎也很開心~ 因為他知道我要帶她去玩了!

太去找MIGO 跟她家Q妮一起去玩~

應該說 我沒地方可以去 也不想回家 更想離家出走算了!!

大家都說為了一隻狗狗值得嗎? 但我已經好喜歡牠了!

晚上 也跟寶貝 MIGO帶阿呆去武聖   阿呆果然引起很多注目的眼光~

我喜歡聽到"  哇~ 哈士奇ㄟ!!

沒錯  我愛哈士奇!  最最愛哈士奇"所以我很愛阿呆

晚上 真的要把阿呆給小魚帶走了 ..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難過..

明明只有相處一天 "

我想 我是真的很愛牠...

大家都笑我..

但我也不想哭的這麼醜...

好歹我也有幫她洗過澡 會捨不得押...

批哩啪哭一頓之後 口罩濕了..

但並沒有因此保住阿呆..牠走了...

又回到公園批哩啪拉再哭一頓..

『如果我說 愛我沒沒有如果..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手機聲響了..誰打給我? 看 原來是阿好

『幹麻?』我說‧ 邊哽噎著。

『ㄟㄟ 你有小魚的電話嗎? 我要養阿呆拉 我家可以養』阿好很緊張的說。

『真的嗎 ? 可以嗎? 確定真的可以再說喔!』 我說。

『真的阿 我跟我媽說過了!但你要幫我養喔!』 牠又緊張的說。

『恩恩" 那我打給小魚』我很興奮的說,已經不哭了!


...........


3/25晚上11點多 金華麥當勞~ 阿呆重回我們的懷抱

牠差點就要被帶去高雄了...小魚真對不起"給你添麻煩!

阿呆阿呆~ 我看看牠 又笑了!

這時阿呆從阿好的車車 跳到我的車車 要給我載

『ㄟ 幹麻 你是我的ㄟ』 阿好很吃醋的說!

嘻嘻" 不枉費我這麼疼你 你最最喜歡我 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