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4:10:30╭ 豬豬。

超級衰..

最近真ㄉ靠腰衰ㄉ




在1/11號那天...我可愛的小手機 就這麼..活生生的..活生生的


被客人偷走..





雖然 事後我很機伶的 打電話申請遺失


但是我可愛的手機阿... 至少..把記憶卡還給我呀!


記憶卡 是我的全部呀ˊˋ...電話 照片 音樂 全都不見啦..


有夠給他可惡的!!! ˋˊ


所以看到這邊的你們 可以及時通或msn把你們的手機號碼跟我說一下..謝囉!





再來昨天1/13


上班的時候 把五榖罐子摔破ㄌˊˋ 安九說是他沒放好 所以不是我ㄉ錯



但是還是我翻倒的呀! 俊志沒有罵我 但是我總覺ㄉ不好..


之後過了一下下


有個客人要試喝杏仁茶 天曉得我把塑膠袋撕開的剎那...


杯子”啪”的 灑落一地.... 衰的靠腰...


是不是太久沒去拜拜關係呀...?


超無言...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