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1:01:19提姆

starry,starry night

在半夜,偷得空閒
讓高三的喧囂暫時遠去

我不禁笑了

原來,人生最美好的時刻
就在當下

看著繁星
看著皓月
似乎我回到了從前

從前那種無憂無慮、天真無邪的日子

此生此夜不長好,明年明月何處看
蘇軾以詩句寫下了內心的愁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李白以酒對月紓解心中的苦悶

我呢?

我靜靜的坐著
聆聽著
等待著

天體運行,太陽系的九大行星依舊井然有序的運轉著

只有地球上的一個小點是靜止的

人靜
物靜
心靜

在有恆的時間消逝中
我無限的坐著

露似珍珠月似弓

霎那間
秦漢時的月照了下來

是照古人的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