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11:15:47 等待一個也許\

眼神

你就這樣盛開

用我誠心的手指

載著無盡的孤獨 

呼喊著你的名字



你就像那花一樣在笑

越是懼怕越是轉身

你的眼神照亮我的前方 

招手叫我過去



一次又一次

我已經無法克制自己

思念你

我已無法自拔

對你的思念

已經讓我無藥可救





傻瓜一樣的愛

我就像傻瓜一樣

明知道你會離開我

還是想要擁有你

想要和你在一起

即使眼淚決堤也在所不惜



珍貴的人兒

我無法靠近的人兒

我只希望能夠一直守護你

即使你的心裡沒有我

即使思念成疾

只要你一個眼神

我仍會心動不已

上一篇:不要相愛

下一篇:付出不一定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