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00:25:29『 阿 × 海 』*

BOOM*

呵呵..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突然想打一下 ....=)








98 02 14 ..

阿梨的邀託之下

我跟一群不認識的出門~

去哪呢 ?!?!

嘻 漁人碼頭*

    羅志祥慶功演唱會





早上5點就出發了

天都還沒亮

早餐店也只開那麼一家~~

受不暸 阿梨吃兩塊蛋餅 15 元就這樣沒了 XDD




之後車上 其實我很...

摁摁..因為都不認識嘛 -ˇ-

我顯的有點尷尬 有點悶~~



到了碼頭 天剛亮

終於了解所謂夜排是什麼

剛到場 其實沒有什麼人

或許不用售票 大家都想等開始在來..





接下來的13小時,

打牌 打牌 打牌 ~

21點一直輸 我的手腕打的都紅了XDDD

不知不覺..
 
我跟他們熟了 嗨了
 
說我悶騷噢..哈哈哈XDDD
 

打到手痠了 跟 玉米 晃個街

觀海廣場 只能觀海啊 是不是~

看看看看看 一直看螃蟹

眼睛都沒離開 看了1個多鐘頭

真的很好笑 看他們什麼時候被浪打走XDDD

雖然最後殘念 全部都沒掉 哈哈哈






耗等到下午..

人漸漸多了

不過很讓我想飆髒話= =

呿你的沒看到前面有人嗎
 
插隊插的這麼爽..  十八  / /一一    
           日一   |   /|    \/
           十十   |    / |    /\ ..



之後場面大失控..

一下剛到的就先排舞台前

一下有人衝破封鎖線 =  =

害的我們後面幾百個人一起衝

我還看到人家跌倒 噢真可憐...

搞不懂噢噢噢 到最後還是被叫回來排隊XDD






夜深了..

人開始多了 !


多到誇張那樣..

回過神來 前面插隊已經幾千萬個人了..

當時心情真的很Low欸..

下午5點到的比早上5點到的我們還前面

十八
日一
十十 什麼要這樣插隊~~



受不暸 之後起身排隊 衝入人群中

你擠我擠..

比跨年還誇張=  =

真的很噁心 我快受不暸

站了1個多小時..

放人放人放到舞台前。。。。

沒辦法 白目太多了

當時位置真的很後後後後後後後後面..



重點啦

台上那女的問 :

       夜排的舉手~~~~~~


哈哈哈哈 我們天沒亮就來

因該也算夜排吧 ~

舉了手 ........ 沒用!

揮了棒 ........ 看了一下 還是不理= =

尖叫啊: 這邊夜排啦 !

總算放我們進去 =)

But 這區剛好最多人...
 
有些人我想根本才剛來的也舉..

走了幾步 全部開始衝 =  =

真的死沒腦袋 沒良心的

還好衝的快 離舞台真的很近*





晚上7點鐘

首先出場 黃文星

很好我不認識他 不過唱歌還不錯噢 XDD







Party now

羅志祥 Show Time *
好噁心..

羅祥 剛出來我全身雞皮疙瘩

第一次這種感覺 我超愛XDDDDD

開場 箇中強手*

一出來就把10萬塊的玻璃打破

哇 真的帥慘了

小豬 唱現場的噢!!

但很嗨的麥克風突然沒聲音

開場 不怎麼順利 ..


所以羅祥說 :
        我很在乎我每一次的表演
       要不要再一次 ? 我就在一次 !
    我會讓你們覺得 這是你們一輩子最難忘的演唱會


       
哈哈 好愛好愛

開場跳兩次 多看 羅祥 10分鐘 ~~

(耶~好像變態啊我=   =)



Dancer 也全部都穿 STAGE

畫面帥慘了 2月28 以前我也要買一件XDD


招牌動作

        尖叫呢 ?

搞笑 一點不搞笑

聽的我眼淚都快灑出來了 ~

          潮男正傳
It’s Alright 天生我才
It’s OK    就該耍帥

男人愛美活著才夠厲害

It’s Alright  敷眼袋
It’s OK    牙齒漂白

潮男出門接受大家膜拜 *


安口曲-敗給你

啊~~ 好可惜

早知道是安口就不提早閃人了

往後走了幾部 羅祥 出來安口

之後還走下人群裡~~~

天啊~明明離我很近的說 我想握手呢XDDDDD







10點結束 做個船回家

耶 好吵好屌好帥的船啊XDDD

演唱會累慘了我

又多了一個人幫羅祥撐腰囉=)



            感謝阿梨提供照片
            -詳情請見鳳梨無名-          
                    
廖珮\.. 2009-04-18 22:25:52

挖靠~~ 你完全被我們這幾個瘋女人影響拉~~

哈哈 不錯押..你說是不是??

文章也發的太用心了八



看來你很愛他囉!

2009-03-08 18:57:31

哈哈哈
許\\\智棠你也太可愛了,頭變小XDDDDDDDDDDD
我也要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勝海你幹麻欺負他 !
敢揍他~~~~~~~~~~~~~~~~
我就我就......對你\\” 嘿 嘿 嘿 \\”

2009-03-05 20:28:27

跟你說一個秘密 我的頭漸漸變小了!

版主回應
屁屁屁~~

你都不讓我去你家
所以....
我不知道有沒有變大
我好像去玩欸ˊˋ
你都這樣!!!
哀...打爆妳的頭噢XD
2009-03-05 21: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