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5:32:18三個小孩的媽

姐姐畢業了呀

在六月十一日的這個日子裡呀~我家姐姐幼稚園畢業了呀

下午我趕忙帶著姐姐去弄漂漂的頭髮呀~

等一切就緒呀~我跟姐姐還有小鬼們就出發去姐姐的學校呀

一到了學校我才發覺一堆小孩聚在一起只有一個字呀~那就是吵呀

我們在那邊待了快要二十 分鐘呀~姐姐他們終於進場了呀~

而難得回家的爸爸也為了姐姐畢業來參與呀

看著他拿著相機在幫姐姐照相呀~有無限的感觸呀~

到了姐姐他們表演~原先沒有傷心的感覺的畢業典禮呀~竟然讓我有想哭的感覺呀

看到姐姐穿著學士服呀~想到我的大寶貝要畢業了呀~我的眼睛竟然想哭呀

我的天呀~我自己的畢業我都沒有哭了呀~為何我女兒的~我會想哭呢

難到這就是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嗎~

雖然這是個很快就結束的畢業典禮呀~

但是我很謝謝孩子的爸給了姐姐一個快樂的晚上呀

謝謝你來參與呀

  姐姐的畢業証書
姐姐與她的作品
姐姐與她的同學
 
姐姐與她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