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8:52:39阿斯蘭‧薩拉

好煩...............

每天日復一日
早上一到學校,蒸便當、裝水然後睡覺
上課不是睡覺、看報紙、聽MP3、玩手機、跟別人嬉鬧、聊天
中午就是吃飯
午休就是睡覺(通常上課睡飽)外加到外面四處遊蕩
在XX方面也不知現在怎ㄇ樣了
總覺得現在跟上學期一樣
每天重複者這些事情
但是已經很少翹課了
但是還是沒有上學期愉快
不知是否少了什麼?
外表看不出來
但是內心一直覺的很奇怪
我已經快要厭煩這種生活
現在已經失去上課的動力
就是因為現在所過的太無聊
我現在人生根本沒有一個目標
電腦裡所有遊戲都玩膩
誰能告訴我如何解決
我真的快瘋ㄌ
一直找不到解決的辦法
請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