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0:25:42ミ☆Mr.Huang▫°

K ???



















K這ㄍ東西
最近常常看到 ...





在哪呢?
就在三立 "我1定會成功"裡面的鄭永昇!!








為什麼我會提呢??


因為我老婆迷上他了= =




不是迷上他的人 ...
而是迷上他講的話= = ..









裡面有句經典台詞ˇ
鄭永昇講的 "很好" ((這是台語 ..




而老婆呢~
他現在跟我講電話都用台語 ..

這樣是還好
但她十句有五句都是"很好"= = ...







更離譜的 ...
她都稱她為K ~"~


所以呢ˇ
我稱她為胖K ((請用台語發音






真的是快被她氣死= =

上一篇:老婆獨享ˇ

下一篇:轟轟烈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