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2:50:16ミ☆Mr.Huang▫°

玩,,






















原本禮拜三要去陽明海運的計畫
今天有了改變!!




改成明天要去,,
早上8點20要集合ˇ









剛剛去跟老師商量回程的事情,,
因為本人就住基隆
如果早上要從基隆去台北然後又搭車去基隆
再從基隆搭車回台北我又要自己搭車回基隆
感覺我跟個白痴一樣= =
其實這也還好 ..
最主要是因為寶貝老婆明天五點下課
我要陪她 ..
所以才想說直接回基隆就好XDDDD



所以就跟老師說
結束後我就自己回家不坐專車


恩ˇ
老師同意了!!
不然我還真的跟白痴一樣搭車搭到瘋掉= =








所以呢,,
明天不用上課XDDD
整個就很HIGH~




但是禮拜四要上整天的課 ..
回到基隆快要7點 ..
正考慮說要不要早一節先閃
不然老婆這樣我會擔心她 ...









恩ˇ
再看看拔
禮拜三再說ˊ








上一篇:忙碌 ..

下一篇:陽明海運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