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23:06:29你是我永遠的老大

...寶

 

對不起忽略到你了..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上班

所以對不起妳了...

我真的很想為了以後著想

我不想要22歲了 甚麼都沒有

身上沒存半毛錢的感覺

還要跟家人拿錢的感覺

還要用到寶的錢

你可知道那感覺嗎?!

跟你在一起我才想這抹多的 ..

也是你 讓我知道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而我也聽你的話 (上早班)

 

所以 我拜託你 可以支持我嗎?

如果你不想要我了 也沒關西 ..

你可以去找別人 ~

我不會怎抹樣的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講這類的話 ~

可是你知道嗎?!

跟你在一起越久 ~

我對我自己越沒信心

我不知道怎抹了我 ...

以前還蠻有自信的 ~

遇到你 甚麼都沒了 ><

明天就是我們半年了 ~

時間也過得好快 ...

但感覺卻都不對 ~

是哪裡出問題了 ....

或許 我們分開一陣子

你對我的感覺會很明瞭八 ~

妳是這麼漂亮的了

跟我 不搭巴 ><

我是真的愛過你

不過你也無心的傷了我

 

對不起 ~

我不會愛了 ...

平平淡淡的生活

有個支持的人在身邊

那該有多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