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9:54:34衝浪狂&可愛小蘋果

不予置評

 

 不予置評了說了一些關心的話
 
 不予置評了收了一些傷心的回應

 所得到的感覺非常之裡外不是人

 像呼巴掌似的感覺....

 原本所被人無可攻毀的情感似乎快倒塌了....

 或許現在根本沒資格說什麼的我卻說了一堆....

 大家感受的只有當事人感受的心裡不好受,而我呢???

 或許該試著感覺像都看不見也摸不著~

 朦朧的感覺大家都愛

 恩....或許該這樣..!!

 只要快樂就好,其餘的....或許也沒那麼重要了.....

 說了那麼多為的是什麼...但所得的回應卻是如此如果今天腳色互換妳們
 
 該如何體會我的心情?

 出發點只為了關心在我想保護的範圍內做我該做的

 但....所被解讀出來的詞語卻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