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0:51:37衝浪狂&可愛小蘋果

秘密??

 昨天在學校我問了小白和火龍果說你是不是有在抽菸,他們異口同聲

 的說了沒有

 我半信半疑的暫且信了~!

 在昨天當我要問你的同時我要自己放下心來,好好的跟你溝通

 所以在事前我也先表明了我的態度,我說我不會生氣但我要你誠實的告

 訴我

 你停了很久。。。。

 但我ㄧ直跟你說沒關西ㄚ你說,我真的不會怎樣

 過了一下子你說了你還是有再抽

 恩。。。我真的沒生氣!!!

 你也明白上次為什麼我會生氣,並不完全是你抽菸而是一種承諾感

 因為在我們在一起之前你為了要追我你也知道我不喜歡煙味,所以你戒了
 
 但在那之後你又抽了,這樣會讓我覺得你是覺得在一起就沒什關西了

 但在昨天之前我早就知道你應該還有在抽,但是我還是想聽你親口說
 
 我不想要你因為怕我生氣就騙我
 
 我也知道那個不可能一下子說要改就改

 所以這次我說那就慢慢來,我不會免強你一定要馬上改過來

 但我要你要給自己一個期限,至少不會一直抽抽到什麼時候停都不曉得

 我問你多久??你說你不知道你不敢跟我保證,因為你怕到時候萬一沒戒

 成但抽少了

 我說沒關西,但你還是得給自己一個期限

 可是我又說我雖然覺得好如果你真的一直都有在收斂萬一到時候沒完全

 戒好那就再繼續就好也並不表示就可以一直拖,我只是給你個緩衝,因

 為我也知道那不容易

 你說可是我真的不能保證麻~

 我說你看你看小惡魔再打我了辣,你要我贏還是要他贏??

 你說唉呦你不知道辣,你想要我贏但是。。。

 我說你就ㄧ直想著說不行這樣小寶貝會被惡魔打敗這樣你就會成功啦~

 呵~整個昨天感覺我就像在敎小朋友一樣^^

 沒關西,臭北鼻~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噗)

 我說我要你戒的誠意已經拿出來了,我沒生氣我可愛的跟你說 >///<

 所以呢~你也要拿出你的誠意來,不要讓我失望啦~~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