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15:35A

金冠甫我沒欠你兩篇了喔

我最喜歡打有個女孩或是有個男孩的故事
哈哈哈
是的林小姐今天又來講故事了
 
主角大家不陌生
是一塊黃金做的豆腐
簡稱金豆腐
 
第一次相遇是寒訓
我印象沒有很深
第一眼覺得很兇
第二眼很北濫
第三次接觸他說
「你是不是有個姊姊或妹妹跟你長的很像阿」
是的我當時並不認識他
 
過了沒幾天沒幾個禮拜沒幾個月
我不知道這過程是怎樣
只記得DDF社慶小歐還騙我去買了兩顆蘋果送他

途中很多謠言說他很愛勾引學妹
哈哈到現在我不否認他超愛
不過我不是他學妹
所以不用擔心
 
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的報台多了一位新訪客
暱稱:豆腐
寒訓過後的0401是愚人節
我打了一篇報台
他被我騙到了還很激動的流言
最後傳簡訊來哀求我刪掉
very好笑這是秘密不過我現在公開了
從這個小插曲開始有點熟
 
之後迎藍他隨著也是很北濫的安寶出現了
 
然後就開始了即時通漫長的故事
他是個北濫王兼忙碌的藝人
還有翻白眼達人和會跟神母告解的人
他是少數之一我會喜歡用即時通聊天的人
因為我很懶我討厭聊電話聊即時通除非很有梗
過程總是很北濫可以笑翻天
而且神奇的是沒有聊不完的一天
每次又很喜歡分享他新勾引的女人照片給我看哈哈哈
還有他的北濫裝醜照
他一直嗆我聲音很像小妹妹
其實他的聲音也很兇芭芭
 
以後即時通上少了你一個大北濫
我會無聊許多
因為我不想跟你傳簡訊手會酸
反正我幫你把通告都排掉
你要好好考大學把王曉晴比下去哈哈
 
很妙
能認識你真好
我們要當很久的好朋友
對吧?

上一篇:貓貓

下一篇:王八蛋的季節

豆腐 2007-07-29 21:27:28

你是想暴我的廖吧
好過份喔討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