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2 08:41:35說書人
歸來
好久~好久~沒有在這整理自己的想法了~
ㄧ開始只是想有一個抒發自己情緒與想法的地方~
隨著生活的紛擾~肩上的壓力~人生的課題~
忘了怎麼去讓自己去抒發~
忘了怎樣讓自己好好地沉澱~
最近~也許是成長了~也或許是釋懷了~
更可能是歷練更多了~
對很多人、事、物的看法~切入點~也慢慢地不同了~
也許現在的我~還是會暴躁~還是有著情緒~
但已學會適當地控制或是轉換當下的念頭~
能夠慢下來好好地去看待問題或事物的本質~
也學會了不用太計真別人的承諾~
說出承諾很簡單~說有多愛很簡單~
但能不說出承諾與多愛~卻能腳踏實地的付出~
那才是經得起檢驗與時間的考驗~
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來留下文字~
重新地檢視自己的內心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