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2 08:41:35說書人

歸來

好久~好久~沒有在這整理自己的想法了~

ㄧ開始只是想有一個抒發自己情緒與想法的地方~

隨著生活的紛擾~肩上的壓力~人生的課題~

忘了怎麼去讓自己去抒發~

忘了怎樣讓自己好好地沉澱~

最近~也許是成長了~也或許是釋懷了~

更可能是歷練更多了~

對很多人、事、物的看法~切入點~也慢慢地不同了~

也許現在的我~還是會暴躁~還是有著情緒~

但已學會適當地控制或是轉換當下的念頭~

能夠慢下來好好地去看待問題或事物的本質~

也學會了不用太計真別人的承諾~

說出承諾很簡單~說有多愛很簡單~

但能不說出承諾與多愛~卻能腳踏實地的付出~

那才是經得起檢驗與時間的考驗~

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來留下文字~

重新地檢視自己的內心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