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4:43:30黃芋心

你離開的事實







窗外飄雨的街景 好像在描繪我的心情





那灰暗的天際 路人沮喪的心期待放晴




我和你 再一次相遇



你的面無表情 像針般刺進我的內心















人來人往的街景 與孤寂的心形成對比





那拭去的失去 在我遺忘過去的心甦醒






             忘不去 在我心中的你





過去種種的回憶 在你眼中我已看不清














拭去失去 失去拭去












忘記曾經擁有的 如夢境



過去回憶 回憶過去 該夢醒











拭去失去 失去拭去













在多年的今天我該忘記



過去回憶 回憶過去 怎繼續











why did you leave,I’m waiting














為你付出的一切 你可曾經看過一眼 突然間











止不住淚水洪洩 愛你的心可曾變




 

        








在過去回憶懺悔 你聽不見










下一篇:安靜

1 2018-08-06 00:40:24

那現在的你,認清這個事實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