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1:11:41Gloomy ♥ Sunday

呆滯,對一切 ‥

菸熄,

吐出最後一抹煙圈,伴隨而來的是一陣劇烈的咳,

像是累積了無數不愉快般,一次性的發洩出來。



但是,

隨著次數的增長,我漸漸沒有了發洩過後的輕鬆。

緊接而來的,是對未知的恐懼,和莫名的心酸,

留在我心裡,埋上一片片的陰霾。



而日復一日的作息,讓我麻木了所有感官,

不習慣,也可以當作理所當然。

變了,變得冷漠,變得黯然,

世界好像染上了塵埃,沒有色彩。



我可以跟著週遭的人一起笑,一起難過,

可是我卻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笑?為什麼難過?我不知道。

就好像老師出了一道1+1等於多少的題目,

可是整個班級的學生卻選了是3的答案,

我慌,我亂,我盲目,所以我也選了3,

雖然我知道答案明明是2,但是我不想當異類,所以我變得沒有自己。

害怕被排斥的我,只能說服自己,我存在於這個團體,我跟大家一樣。



直到看到某些人,為了生存再拼命,奮鬥。

因為執著,憑著一股傻勁在堅持著。

我感覺我的心在動,天搖地晃的動,一種很深很深的感動,

差點忘了,曾幾何時我也曾這麼傻過,為了一個目的,勇於向前。

只是隨著社會的現實,漸漸地把我磨合了。

我知道,我不是璞玉,石頭磨的再怎麼圓還是石頭,

我也只能感動了.....

上一篇:失去重心的天秤

下一篇:前進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