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8:54:15Gloomy ♥ Sunday

失去重心的天秤

每次,要打一篇新的文章時,總會想一段時間。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也許正是如某人所說的,不想言不及意吧。


有時候,總會莫名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沒來由的,不是受委屈的,不是難過的。

鼻頭一酸,整個世界就模糊了。

是啊,每個人都需要一個發洩的管道。

哭,大叫,打枕頭等等的,可是不管我選擇哪一種,

事後都會覺得,發洩是發洩過了,但是那種感覺還是一點一滴的,

囤積在我心裡某個地方。

我是知道的,屬於我的寂寞是無法抒發的。


說真的,其實我不太會說故事,不論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

就像現在,我明明知道怎麼去訴說,卻不知道該表達些什麼,

好像關於比較心裡層面的想法,我都會刻意迴避。

於是,我慢慢失去了重點,彷彿失去重心般,開始搖搖欲墜。

上一篇:詩人?

下一篇:呆滯,對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