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3:06:47Gloomy ♥ Sunday

天人交戰

畢業旅行。

多麼具有意義的四個字。

多麼具有遐想的四個字。

四個字,象徵著這三年來最後一次旅行,

在這之後,

也許,我們還會有聯絡,

也許,我們不再有交集。

但,對我而言,這不過是趟南北來回,

是帶點憂傷、離別的轉折點。



我不喜歡離別,也不希望離別喜歡我,

我沒辦法承受那種感覺。

在深夜裡帶著懷念,想念而在半夢半醒中排迴。

更沒辦法接受,如此近的距離,卻讓我感受到形同陌路的錯覺。

我很討厭,卻沒辦法避免。



鄭同學,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我也不好意思掃妳的興吧?

誰叫我注定被女人吃透透,如果妳是男的我絕對不甩妳,哈!

所以我只好幫幫妳啦~只是我也不知道我的影響力有沒有這麼強大!?




在這之前 ‥

‥ ‥ ‥



我知道,旅行就是看對象的嘛,跟著對的人,就會有對的心情。

我也明白,錢、地點、時間都只是其次。

其實我不太想講出來的,每次出去玩都會有很嚴重的空虛感、寂寞感。

就像你明明再大哭,周圍的人卻好像沒看見一樣。

就像你明明再大喊,週遭卻靜的絲毫沒一點聲音。

也許是我生了病吧,只是找不到醫生治好。

想了又想,想又再想, 去吧 ‥


以上,看看就好,不必特別的關心我,僅此。



上一篇:什麼濫活動.....

下一篇:小黑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