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6:55:48Gloomy ♥ Sunday

什麼濫活動.....

本來不想發表今天的感言的,

但是....靠!

好好一個活動可以這麼無聊我還是第一次體會到。


看著台上的同學,不知道是在耍冷,還是在演梗?

我就有一種想打人的衝動。

歌唱比賽第一名的演唱....

原來是只有一名參賽者的比賽。

原來唱的慢半拍,唱到破音就能得獎。我懂了!

長達三節課的活動簡直就像是酷刑。

教官上去講笑話還差不多咧....



什麼?

你說我這麼挑怎麼不自己上去?

靠!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好嗎。

如果我是他們,早就拿塊豆腐往頭上砸了。

有必要上去累積仇恨值嗎?


唉....下次辦活動如果跟這個一樣,請事先告知我。

我先打斷我自己的腿來請假....襙!!

上一篇:天殺的

下一篇:天人交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