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9:23:34﹁∮狼的誘惑∮﹂

〝這算什麼!?我不懂...〞

昨天跟你談完

我一直都睡不著

說實在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知道你煩你很忙

你有很多事要去做

而我又不諒解你

還一直惹你生氣

你對我是充滿的不耐吧

很抱歉

我就是那麼幼稚

那麼任性

那麼白目

這你也知道的

如果不知道的話也沒差了

愛情

不就是要互相包容

互相體諒

這樣才能經營一段長久的感情

你有你的個性

很抱歉

我也有我的個性

我從來就不是一隻小貓咪

為了你的個性

我變成一個小貓

為了你的大男人

我褪下我一身的傲氣

也許我做的很失敗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巴??

有時候

為了你的大男人

說出的話很傷我的心

可是我知道

那是你的場面話

你只是愛面子罷啦

並不是惡意

私底下的你並不會這樣

可是...

心真的很痛

我也只能笑笑說沒事

因為我了解你...

我不知道我到底還做過什麼

才會讓你覺得我一直沒有考慮過你的心情

我努力的在學習

學習當你的女朋友

一直膽顫心驚

這個不敢

因為怕你會覺得煩

那個不行

因為怕你會覺得我在耍任性

說真的

跟你交往我很沒有自信

一直在擔心

一直怕東怕西

很怕你會說出〝分手〞這兩個字

但...

你有考慮過我的心情嗎??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陪我

哪怕是一分鐘

因為我們相處時間真的越來越短

但是我知道你不行也不能

你心情差

我又何嘗不是??

你會捨不得

難道我不會嗎??

只是我不希望表現出來

讓你煩心

希望你不要擔心

放心的出國

看來我錯了...

說實在

我有點傻眼

因為這樣要談分手

真的很好笑

可是我不意外

你密我那一刻起

我就猜想到了

在那之前

我們之間真的要談談

因為我的懦弱

因為我害怕

而一直沒有好好的找你談

才會有今天這樣的下場

只能說我自己活該

『告訴我

我們之間的問題出在哪裡??』

我很想去化解我們之間的問題

可惜我可能已經辦不到了

不管你考慮的如何

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

我會尊重你的選擇

即使

我不希望我們就這樣...


上一篇:〝藉口〞

下一篇:〝誰來拯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