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1:55:06CHI*

522

無力的刪除這ㄧ切...


Y:
「或許我給你很不好的感覺
有空的話到版上看看我爲你準備了什麼
你可能覺得我在放馬後泡
但握在手心的戒指 讓我更心痛」









我不是你認為那個對的人
對不起 是我給不起。
是你抉擇了我們的結局

愛情的天平就此結束







****

為什麼不delete掉?
為什麼不公布?



只是我到底還在期待什麼
我也搞不懂自己
不停的追尋 不停的尋找足跡


矛盾.. 在我身上停留
久久不散












原來我才發現這是思念的味道
始終在發酵著。



最後ㄧ次說著我想你
然後關上門 離你越來越遠
就此蒙蔽了雙眼 也蒙蔽了自己。

上一篇:殘忍還是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