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2:36:48CHI*

殘忍還是心疼?

服從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我不是下屬 我有我自己的主見

在一起不僅僅你愛我我愛你的世界就夠了
最重要還是需要磨合時期




如果只是你我之間的問題 這些都可以去協調
若出現在有關與我家人之間的觀念 那就必須慎重的考慮
畢竟這會影響到我週遭的親友支持我談感情的貼心支持度



你問我 能不能不要只有這個選擇
我後來想想 我真的是太殘忍了
一點挽回餘地都沒有
原來 提出的人也是很痛苦和愧疚的
(因為我都是被提的那個 好可憐)






這種事我第一次遇見
卻也是常見的棘手程度

我該怎麼從這兩者之間去做平衡
對我而言是個考驗

或許就這樣算了吧
也或許我會再try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選擇和嚐試磨合?





帶傷的人就是這樣 要求完美
一有點小差錯情緒就會失控啊我

其實有很多值得可取的地方
例如 像是我重視的貼心和細心程度
只是我現在怎麼都看見缺失的部份?
那曾經的甜呢?曾經的快樂呢?
我擺放到哪了?









上一篇:滿月

下一篇: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