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0:53:56CHI*

come true

日覆一日
看著時鐘 又12點了

不夠的時間
到了夜晚開始嗨
因日出而睡眠
賴床的早晨

一天來個48小時好嗎?







**********************************
在怎麼過 時間還是照樣流逝
無論是悠閒或是充實忙碌的度過;

晚上休息時間
大家在看著麻辣天后宮 開運萬事通 惡作劇之吻2
哈哈大笑的同時
我卻坐在教室 吸取著講師的經驗
為的是什麼?

還不就是學習 讓自己更好
更有籌碼和談吐去和人做溝通
學的不就是專業常識知識和技巧

我要為我家人對我感到驕傲
pround of me.
*****************************







五年前的我
我現在回想起我五年前的夢想
原來我過去的那幾年都在為現在鋪路著
考上了中臺
現在我達到了...
我上了我理想的大學


那五年後的自己
我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
輪班當臨床護士?
月入4萬?5萬?
當個關心病人的護士?
當個帶給病人快樂的護士?
當個有愛心爲病人著想的護士?



20幾歲當了東震的督導?
月薪好幾十萬?


還是兼職當保險業務人員
當個有證照的理財專家?


我想要在20幾歲開第一台名牌車的BMW

將來的未來....
第二台賓士 送我爸 (哈)

我記得我在小學的時候問我爸:你的父親節禮物想要什麼?
我爸開玩笑的回答:勞力士手錶!!!
好 我還要送勞力士手錶!!!!!!

還有走運好幾十年的房子:”乾巽”位的豪宅給家人
喔耶 我的夢想超多耶 哈










人因夢想而偉大
五年後的自己我已經設定好了目標






那你(妳)們呢?
想為自己設個什麼理想?
想設個王永慶一樣有錢的這種夢想也無所謂
既然要作夢 就做超大的夢吧


只是在這個M型的社會中
我們都被現實打敗

未來要當個貧窮的人還是富有的人?
到頭來
自己的格局沒有被擴大
預設立場做不到
那你就是真的做不到了。

************************
還在局限一個月3萬就足夠了嗎?

倍增市場 是值得去試試
中間的過程是過程
沒有過程辛酸艱苦和經歷
哪來的倍增$$$$$$$$$$$$?

五乘以五 等於二十五
這樣double下去可是很可觀的!!!!!!!!!!
XD





*******************************



喔喔喔喔
我要來做我偉大的美夢了!!!!!!!!!!!!!!!





see you





上一篇:畢班

下一篇: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