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2:07:06CHI*

畢班

星期三的論盤實戰畢班了
沒想到我能連續上了7週的課程
全勤費拿到了呢
哈哈哈 最期待這刻
這就叫有錢能使鬼拖磨?還是磋磨= =?

週週拿了小禮物小獎品
沒什麼啦 因為我們這組太優秀了!!!!!(哈)
這種課怎麼能不再報呢?

喔 下期內容有陽宅耶




這種班程外面怎麼能上到呢?
可能要花幾千元 或上萬吧
這裡卻是500上一班程
全勤還能退錢
真是太划算了!!!!!!!!!!!!!!!

i love Tocin


--------------------------------------


從不熟到現在
和小組成員有了感情
畢班 其實很捨不得。

還有那整班的氣氛 是那樣的團結
由此可知 我多麼期待上這裡的課
不準自己缺席
(嗯?矛盾了 阿學校的勒= = 哈)

所以我要求官
祈禱考試順利
為了求官我還被罵了一頓臨時抱佛腳做什麼= =

是是是 我那親愛的球
感謝你的教導諄諄教誨。
最後你還是給了我意見
和秋利老師買了開運的香包 經濟又實惠

有關這裡 樣樣諮詢過妳的同意 
這樣也好 我才不會亂亂搞(有押韻)

--------------------------------
我的組長們都跟我說
[嘿 你很努力耶]
一週上三個班程 幾乎天天晚上不在家
是阿 我都快累扁了
卻也是充實的過一天..

我喜歡這種充實的生活。
放假比工作還累 這是真的

放假 無時無刻我都在睡
睡起來吃飽 又昏昏欲睡 然後又起來
睡覺很累耶 睡起床也很累
真是左右矛盾。


--------------------------------

今天在教室又認識一位學姊
是秋利老師的同事
中國開刀房的護士
也是中臺的學姊呢!!! 二專的(年代久遠)
長的很可愛幼齒 他卻說他30歲了
也是甲木 喔耶 同是甲木人


她說我像是她們的同事 什麼小一號的某某某?
我聽了真是害羞
原來我也有大眾臉阿
哈哈 好笑

--------------------------------------

我發現這裡的人 開頭都會問新來的
[學八字了嗎?]
連我也不知不覺會這樣問...
然後學了就會說
[很好很好!!] 然後給他肯定的微笑


---------------------------------------

我又發現 有人給會長批盤耶...
真好
還當場報名八字了!!!!!!!!
很厲害耶...
(羨慕)



下一篇:come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