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2:44:23ஜ 語 ღ

*我的家人ˇ

→這是我的兩位親姊姊



剛剛 洗完澡 接到了一通電話

一接起來 第一句

"你還好吧?"

ㄜ~~大姊姊知道了?怎麼可能 昨天才發生的a

好吧

原來 是二姊姊告訴他的

他昨晚打了好幾通給姐姐

姊姊說 他們很擔心我

唉唷 38勒 我是水做的喔

這麼容易哭><

oh~唉唷 姊姊 我愛你們>< 真的

如果沒有你們的加油 我真的不知道一個人該怎麼辦

從小到大

我的回憶裡 不是爸媽 而是你們

我開學 我家長會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都是你們

我在學校被欺負了 或著

我遇到了任何的困難 也都是你們

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的幫我解決

你們對我真的很好

你們不會吝嗇在我身上多付出些什麼

雖然你們可能沒啥大感覺

但是 我很有feel喔

好比說

姊姊上次在動物園 跟我說的話

那是有關以前的不好回憶 但是 

姊姊說 他現在有能力了 他不會再讓我們有這樣的感覺

大姊姊就像是我們的天 

在我跟二姐受到委屈 難過 心情不好時

他總是第一個跳出還來幫我們

安慰我們


二姊姊 他最常跟我接觸 

也常常跟她聊天

他懂的東西很多

有時候跟他聊完 都會受益良多

覺得很開心





雖然 我常跟他吵架 以前還會跟他打架

但是 我還是很愛你啦><






恩 不要為我擔心

雖然 我真的很難過

雖然 我倒現在也還沒辦法平復我的情緒

但是 我會努力的去忘記他

我會努力的 變回原本的我

那個~~你們看到的我

再給我一段時間

我會慢慢走出來的!!




上一篇:*倒楣一籮筐ˇ

下一篇:*我很無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