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1:23:15ஜ 語 ღ

*你離開的第一天ˇ

今天 是你給我的最後一天

過了今晚 你就要永遠離開我了

電話中的你 語氣是多麼的堅定不容更改

你說 其實 你沒有那麼愛我

還說 你哭 會讓我想掛電話

我是真的很難過

加上 這兩天都沒睡 感冒。。等等

一堆 讓我整個人處於快崩潰的狀態

看了一下

先前我打的文章

媽的個b~~亂打

哈哈  總是自以為打那樣 就可以讓我自己比較好受

可是 我卻一點也沒有比較好受

我知道 現在說再多 都是在博取你的同情罷了

這次堅決如你 你一定 不會再理我了吧

我真的 很難過 也很傷心

做了好多好多

最後換回 其實我沒那麼愛你

你 是我堅持的動力

你 是我努力的動力

你 是我停泊的港口

如今你走了

頓時失去重心的我

變的好恐慌

我好害怕






祝你幸福

你應該 可以很快就忘了我吧

我也很想

很想趕快忘記你

這樣 我就不會那麼難過

這樣 我就不會那麼難熬

剛剛 又打給你了 你說的一字一句 


把我的心 傷的 好痛 好痛

前天 你大聲說愛我 

前天 你說想要和我父母說 你和我在一起

前天 你說你要證明給我姐看

前天 你說你害怕離開我

前天 你說了好多好多

我的心 好痛


過了兩天

你全都變了 



兩天 可以使一個人 有這麼大的轉變

我能說什麼?!




小宇"終於說出口

我還能做什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什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溫嵐"我離不開他

日出後就應該

試著忘了

要試著忘了他

我離不開他 也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我離不開他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數思念的時差

跟寂寞對話

我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我還在想他

現在好想他 好想他





真的很想你 真的很愛你

堅決如你 你要走 我一點想叫你為我停留的立場也沒有

請相信 我對你的愛不變

我會 一直在這裡

等著你回來

直到 我心已疲累為止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如果可以 請不要離開我

上一篇:*對不起ˇ

下一篇:*堅決的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