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0:07:31期待

*感情ˇ

一段感情的維持 需要的條件有什麼? 單單只需要喜歡的一顆心嗎? 對我來說 需要3點 1。喜歡 這是最基本的條件 兩人本就是因為互相喜歡有好感而有更近一步的認識不是嗎 2。信任 這是最需要的條件 兩人之間若有絕對信任 那麼任何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3。溝通 這是不可或缺的條件 做好溝通的橋樑 而不是什麼都不說 等到事情來了 再來溝通不良 然後宣告愛情死亡?! 最近一直再思考一個問題 自己喜歡的人 會是適合你的人嗎? 而適合自己的人 又會是自己很喜歡的人嗎? 我想 答案會是否定的 每一段的感情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或許 他帶給你多大的傷害 或許 他帶給你多大的痛苦 但是 這痛苦傷害中也有甜蜜不是嗎? 不必去在意自己得到多少 只要去在意自己做到多少 做其他事情也是一樣 不求回報的做 你才會得到最大的快樂 或許 有人會想 說的簡單 你做得到嗎?! 可是ˇˇ會打這篇文章 表示"建議" 並無絕對強迫ˇˇ 人總是要學著成長ˇˇ 只要有一個人因為這篇文章而高興 那我就會給我的文章100分 那個人或許是你 或許是別人 也或許是我 但這一切 都只是"個人觀感" 歡迎批評指教 拉拉拉

上一篇:*信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