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3:21:03期待

*信任ˇ

剛剛看了一部片子 裡面的男主角 為了女主角費盡了一切的心力 不惜與情敵對抗 可是卻忽略了一點ˇˇ 他缺少了對女主角的信任 他一直怕女主角會變心 卻忽略了當初那份兩人對愛最真誠的告白 因為信任 所以出現了裂縫 有多少的愛情是因為這樣而破裂 又有多少的愛情能夠撐過信任這個關卡 就連線在結婚很久的夫妻 能做到的又有幾對?! 有人說 情人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我覺得他說的很對 畢竟 人都有著"渴望" 希望得到回報的渴望 也因為這樣 使許多的情侶終將走向結束 繼續前往下段路 碰碰運氣 看自己的運氣夠不夠好 能夠找到一個願意相信自己"多一點"的人 也因為找了一個又一個 也懂得不再奢望下一個100分 只希望 他能比上一個再對自己好一點點 年紀到了 就找個接近自己理想情人的人結婚 直到老去ˇˇ 對我來說 我也會步向這條不歸路吧 我遇到的人  對現在的我來說  除了痛 還是痛 因為對對方信任 導致對方的欺騙 因為對對方信任 導致對方的劈腿 我不敢希望我的下一個能對我百分百的信任 我只希望 他能夠多信任我一點 多誠實一點 而不像。。。。他ˇ 我自己 再也做不到所謂的100分信任 碰了越多 心也就越酸痛 可是他就是有種魔力讓我能夠奮不顧身ˇ 或許 是因為我現在的不成熟 沒有足夠的能力 去好好的看清一個人吧 亦或者 以後的我 也沒辦法去看清一個人?! 就算看清了 我又有辦法離開嗎?! 對愛情執著ˇˇ 對我來說 是種原則 也是種投資 贏了 我就能得到幸福  輸了 我只能得到"教訓" 愛情 感情 珍惜 愛惜 關心 真心 能把這六點作到的人又有幾個?! 前幾天看一本書  他說人的一生中 要找到四個人 第一個人是自己 第二個人是自己愛的人 第三個人是愛自己的人 第四個人是共結連理的人 可悲的是 後3者ˇ永遠不可能會是同一個人ˇˇ           可笑的愛情 可悲的感情 卻還是令無我可自拔

上一篇:*痛ˇ

下一篇:*感情ˇ

隨性ˇ 2007-10-08 21:45:30

嗯...

黑熊 2007-10-08 00:49:28

我們都是透過愛情在尋找不夠完整的自己。


-你知不知道 我好愛你(吳若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