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1:34:38可欣

我們的約定(7)


《7》
「郁欣!郁欣!」「都幾點了還不起床!?」
「媽,我今天身體有點不太舒服,幫我請個假好嗎?」
「怎麼了,有發燒嗎?」
「沒有,只是頭有點昏沉沉的。應該是小感冒而已。」
「那好吧,我先上班去了。晚上如果還是這樣再帶你去看醫生。」
「嗯。」郁欣昨晚也看到了播放在中拉著她進電梯的報導,而她明白敔熙一定也有看到,所以今日不打算去上課了。

「嘟...嘟...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敔熙放下手機。
對於郁欣在躲避她的事實,敔熙一點也不訝異。

<隔天 飯店內>
「敔熙,你在發什麼呆啊?(韓文)」在中輕輕拍了一下郁欣的肩膀。
郁欣回過神,卻沒回話。
「宰發奢麼呆?」在中以為郁欣是沒聽懂,所以又用中文複說了一次。
「噢..沒有啦。」郁欣勉強一笑帶過。
「左天我大給你時,介電話的是逆嗎?」在中總算問出了他的疑問。
「對阿。」郁欣撒謊。
「那...那..」在中顯然想說什麼,卻不會表達。
他想了一下,又拿出紙和筆。
在中:那不是你的電話嗎?你怎麼會.....
「蔗麼了?」在中看郁欣不太對勁,於是停下手邊的筆,開口問。
「頭...有點暈。」
「咬不要休系一下?」在中一臉擔心的樣子。
「嗯,我想出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到頂樓走走吧。」
「號吧。」郁欣成功的讓在中暫時忘卻電話的事。

<私立慈欣女子高級中學>
「.....所以呢,開平方後就變成...」
叮咚叮咚~
「好,今天就先到這吧,下課。」
敔熙起身,並習慣性地往郁欣坐的方向望去。
今天她的座位也是空的。

敔熙見郁欣接連兩天請假也未跟她連絡,心裡頭更確定郁欣一定隱瞞自己什麼。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決定前往東方神起居住的飯店。
她知道,那裡一定可以找到郁欣。
「媽,我等等放學要去郁欣家唸書,不回家吃飯了。」
「嗯,掰掰。」敔熙掛了電話。

「小姐,不好意思。這裡禁止非總統套房的客人進入。」敔熙一從電梯出來,就被駐守在此樓層的飯店員工攔下。
「我是來找我朋友的。」
「請出示通行許可證。」
「沒有的話我要請您離開了。」見敔熙沒開口,飯店員工示意。
「請讓我在這等等看我的朋友。」
「不好意思,我要請您馬上離開,不然我要叫警衛了。」飯店員工毫不給臉的說。
「你讓我在這等等看嘛!就五分鐘。」
砰~
在敔熙和飯店員工爭吵的同時,電梯的逃生門突然打開,從門而出的畫面令敔熙驚訝不已。
金在中牽著郁欣的手迎面向她而來,兩人顯然都未聽見剛剛的爭執聲,不然郁欣也不會......
「敔熙?」郁欣震驚的說。
「敔熙,你唯什麼絞她敔熙?」金在中不明白的對冒充敔熙的郁欣問。
郁欣沒有回答,低下頭企圖逃避金在中的疑問。
此刻站在兩人面前;真正的敔熙,視線移到了掛在郁欣胸前,她不久前遺失的那枚指輪上。
「敔熙?」郁欣和敔熙目光同時落在出聲的金在中上。
敔熙這時明瞭了,金在中喚的是郁欣。
「她是你朋友嗎?」郁欣點點頭。
「那你們慢慢朔,我先回房健等你。」在中語畢便往敔熙的方向走,在他與敔熙擦身而過的前一步,敔熙看見了在中手指上的戒指。一瞬間,敔熙什麼都明白了。
「聽我解釋好不好?」郁欣見在中已走遠,對敔熙說。
「這次你要說什麼?我的指輪憑空出現在你身上是嗎?」敔熙眼裡盡是失落。
「你知道了?」郁欣依舊冷靜,似乎一點也不對敔熙感到抱歉。
「敔熙?我現在該這樣叫你嗎?」
「你想怎樣?我絕對不會讓你破壞我得來不易的幸福。」
「你所謂的幸福就是冒充我來欺騙在俊哥?」
「隨你怎麼說。」郁欣口氣冰冷。
敔熙感到無所適從,不敢相信眼前的人真的是她最好的朋友_郁欣。

<敔熙家>
打開房間燈,夜深了,家裡的人早就睡了。留下陪伴敔熙的,是夜裡最深沉的寂寥。

給敔熙:﹞
生日快樂!!這是你最喜歡的泰迪熊,很可愛吧。
它會代替我,陪伴你每一天。
郁欣07.22

敔熙望著牆上一隻用雲彩紙剪成的泰迪熊圖形,那是郁欣的字跡。
看著看著,她早已淚流不止。

上一篇:我們的約定(6)

下一篇:雨戀

《 ㄚ玄 》 2007-09-28 18:22:15

ㄡˊ~

寫小說喔!!

被我發現了~~

=ˇ=

YOYO 2007-09-25 00:18:39

不要在精采地步斷掉拉
親愛的
快去寫稿!!!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會努力拉   
2007-09-25 0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