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1:33:14可欣

我們的約定(6)

《6》
「你在發什麼呆?」
「什麼阿,哪有!」郁欣還再回味著在中昨日的擁抱。

「喂!快過來看看這個!!」班上的同學甲翻開X週刊大喊著。
「什麼什麼!?」同學乙丙丁立刻湊了過來。
「東方神起的金在中昨日傍晚在飯店大廳拉著一位台灣女歌迷的手衝進電梯?」同學丙看完文章斗大的標題用驚訝的語氣說著。
「是你最愛的金在中耶,你不過去看看嗎?」敔熙聽到一群人嚷著報導的事,對郁欣說。
「不...不用了啦,我已經知道這件事了....」郁欣結結巴巴的回答。

「看!這裡有照片!」
「真的?給我看看!!」郁欣立刻緊張的衝上前搶過同學甲手中的X週刊。
「什麼嘛,那麼模糊,看不到臉阿!」敔熙有湊上前看著X週刊的報導。
郁欣一聽到敔熙的聲音馬上神經質的合起X週刊。
「你幹麼緊張兮兮的?」
「我哪有阿!?」
「你從剛剛開始表情就很怪。」
「有...有嗎?」郁欣有些心虛了。
叮咚叮咚~
敔熙沒再多問,上課鐘救了尷尬的郁欣。


喳喳喳喳~
一陣手機鈴聲響起。
「喂,是窩。」一個男生用不怎麼標準的中文說。
「咦?」接起郁欣手機的是敔熙。
「青問這是朴敔熙的收機嗎?」電話一頭的男子問。
「我是朴敔熙,但這手機是我朋友郁欣的。」
「你是朴敔熙?」
「你在跟誰講話阿?」上完廁所的郁欣走了出來。
「有人打你的手機可是找的是我耶。」
「什麼?給我!」搶過手機的郁欣把手機直接掛掉。
「今天的你是怎麼了?還有剛剛的電話又是什麼意思?」敔熙面對郁欣今天頻頻失態的行為,開始質問起了。
「喔~就之前我有個網友嘛,我不想說出我真實姓名,就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你的名子,所以...真抱歉阿。」郁欣開始亂掰。
「什麼?你居然這樣就出賣了你的好朋友!?」敔熙用手比比自己,在對著郁欣說。
「好嘛,下次不敢了。對不起啦!」
「算了,真受不了你。」郁欣見敔熙不再懷疑,便鬆了一口氣。

<敔熙家>
「台北世貿一館這次的車展相當成功,參觀人數也必估計來的多....」
「稍早前,台塑公佈石油於明天將微幅調整...」
「接下來為您報導的是來台團體東方神起的大新聞...」敔熙放下手邊吃飯的筷子,豎起耳朵仔細聽。
「昨日晚間韓國當紅團體東方神起回到居住的飯店大廳時,被大批媒體和歌迷包圍,其中一名女粉絲與飯店保全起了衝突,神起團員之一的金在中立刻上前阻止,並拉著那位女粉絲衝進飯店電梯內,其四名團員也隨後跟上,以下這是某名眾提供的獨家側拍畫面。」

「那人不是你同學嗎?來過我們家兩三次的那個女孩子。」開口說話的是敔熙媽媽。
其實這個通風報信是多餘的,因為敔熙只要看一眼畫面中她的側臉,也曉得金在中拉著的人就是郁欣。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回到房裡的敔熙還是拼湊不起這整件事。
「明天在問問她吧。」

<飯店裡 神起的房內>
同樣看到新聞的五人,都默默不語。
「事情越鬧越大,該怎辦?」昌抿望向懊惱的在中。
「這件事傳回韓國就不好了。」
「沒有傳回去我才覺得奇怪呢!」俊秀也開口了。
「晚點再想辦法吧,好煩阿!」在中起身走到陽台。

「今天跟敔熙聯絡時,那個人接起電話說她是敔熙,電話卻不是她的...」出了陽台的在中皺起眉頭百思不得其解。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在中不知道;他口中的朴敔熙不是當初的那個小女孩,此時他與真正的朴敔熙有著相同的問題和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