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0:39:21♥ 胖叮叮叮叮 ♥

畢業了~927~

 

今天是9年級畢業典禮呀!!

 

好緊張唷!!一開始去學校就很緊張了!!

 

過了不久準備要開始進場了好緊張ㄋㄟ!!

 

我們的左邊別了畢業生的胸章

 

很有樣子唷!!這次的畢業典禮很好看

 

也有驚喜唷!!突然用一個拉砲有點嚇到ㄋㄟ!!

 

但是很貼心聽說我們老師在講一段話時有點梗咽ㄋㄟ

 

聽說要哭出來ㄌ但是有點不相信"XDDDD"

 

這次真的很開心啦我也哭的還滿慘的呀!!

 

聽說這次有我跟15號哭而以呀!!

 

真的是甘心啦!!

 

本來今天不要掉下眼淚的但是我沒辦法啦!!

 

我還是哭出來了@@

 

但是也是會有點不捨呀!!

 

尤其是苟IN菪的成員囉!!!!!

 

成員有:依璇.子甄.獅子.老人.小翰.還有我啦!!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有你們生活變的很開心呀!!

 

謝謝西瓜一路陪我搞笑"XDDD"

 

謝謝文馨一路幫我們收錢記帳訂便當

 

謝謝彦容一路替我們班有一位有可能考上北一女的女生

 

謝謝丞欣一路幫我們叮嚀罰寫還有處理一些事情

 

謝謝子甄一路帶給我們歡笑茍IN菪(狗心機)

 

謝謝郁璇一路帶給我永遠模仿你給很多人看"XDD"

 

謝謝彦琪一路當我的好朋友5年了!!很感動@@

 

謝謝子芸一路陪我搞笑雖然有時候瘋瘋的但是很可愛

 

謝謝曉柔一路再支持我鼓勵我給我勇氣我會記住的!!

 

謝謝依璇一路讓我知道你們有多們重要雖然有吵架但是我很用心想要彌補之前的過錯唷!!

 

謝謝獅子一路陪我上下學我們一直都是好姊妹我會永遠把你記住的以後也要多多常出去玩唷!!

 

謝謝月玟一路幫我們班上做畢冊的搞圖真的很謝謝你唷!

 

謝謝茹婷一路陪我們班上一起同樂但是妳要加油唷!!

 

謝謝雅婷一路也很用心在融入班上的氣份唷!!

 

謝謝庭誼一路替我們班上做很多是你這位班長真的很辛苦唷!!但是謝謝你的努力

 

謝謝采宜一路陪我說心事雖然我們之前很好呀!!希望以後會更好!!

 

謝謝田頡一路跟我玩在一起還陪我玩聊天跟我打混呵呵

 

謝謝尼姑一路陪我玩在一起陪我嘻鬧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唷

 

謝謝李承一路幫我做很多事情我希望你以後可以一樣對我很好唷!!

 

謝謝惇麟一路帶給我們班搞笑因為你的書法關傒讓大家無法忘懷"XDDDDD"

 

謝謝老人一路陪我吵吵鬧鬧但是有了你我們苟IN菪也可以很開心!!

 

謝謝笆辣一路陪我們搞笑講一些543的話但是你人真的很好唷!!

 

謝謝世玉一路帶給班上歡笑真的有了你班上絕對不會安靜

 

謝謝學樺一路陪我頂嘴讓我覺得有時候無聊可以找你對嘴

 

謝謝老禿一路帶給班上亮光"XDDD"真的很亮唷!!

 

謝謝丫嘉一路讓我知道你一些事情唷!!很多ㄋㄟ!!但是以後不要太花心唷!!(開玩笑的啦)

 

謝謝小翰一路陪我搞笑帶給班上歡樂笑點但是以後希望見到你可以變很瘦唷!!

 

謝謝俊璋一路陪我聊天整人但是希望你以後上高中可以乖一點唷!!

 

謝謝永昇一路參加班上的一點一滴謝謝你參加呀!!

 

謝謝佑子一路陪我搞笑嘻鬧玩在一起希望你上高中可以乖一點啦!!不要再犯錯ㄌ呀!!

 

謝謝屎人一路讓我看到你常常被佑子欺負真的很好笑ㄋㄟ!!希望上高中一樣被欺負呀(開玩笑的啦)

 

謝謝振銘一路讓我覺得你很好笑有時候覺得你做一些事情讓我點搞不懂ㄋㄟ!!!

 

謝謝班導一路陪我們三年了雖然有時帶我們出去班遊我們也玩的很開心謝謝你ㄋㄟ!!但是老師有時雖然腳會痛風希望老師以後要多照顧你的身體唷!!!我們會常常去看你的呀!!希望我們上高中之後你可以注重你的身體!!不要把身體搞壞了呀!!!謝謝班導:陳志文>_<

 

 

982

 

畢業快樂呀!!!!

 

希望大家以後可以身體健康

 

永遠見面唷!!

 

 

 

 

=====END=====

 

 

上一篇:畢業前一天

下一篇:★★★畢業聚餐

快馬 2009-06-19 21:06:50

的確...哭的人好少啊

想起小學+ +(一堆人)

不過我還是依舊沒動靜XDD

話說是不是少了我啊@@?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恩恩恩恩恩    少了你呀!!你也知道唷

但是從小學這樣想起來其實感覺還不錯ㄋㄟ!!

妳小學也有哭唷????(怎麼可能呀睹神會哭嗎??)

"XDDDDD"畢業後要多聯絡唷!!
2009-06-19 23:41:36
ღ甄◦ ° 2009-06-18 16:57:49

以後見面機會會變少


要常聯絡餒ˇ



希望以後是在電視上看到你



哈哈




到時別把我給忘了唷!

版主回應
恩嗯!!

對呀!希望以後你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唷!!

我有可能在跑路唷!!"XDDDD"(因為我是豬X亮)

不要不救我唷!!我絕對不會給你忘記的呀>_<

茩IN菪的成員怎麼可以忘記呢??

這樣不是不夠人情味了嗎?!

上了丹鳳高中要加油唷!!我會常常去找你聊天的呀>_<
2009-06-19 19:11:16
布丁 2009-06-16 15:58:25

就這樣畢業了..

感覺好奇怪喔...

感覺好像還要7點多爬起來..><

星期三就是聚餐了~

開開心心的去吃吧xDD

版主回應
恩恩!!

你也是ㄋㄟ!!禮拜三開開心心的去吃飯

對呀!!感覺時間過好快唷一下子就畢業了>_<

我真的超不想畢業的呀!!希望你以後可以加油唷@@
2009-06-19 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