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4:53:17♥ 胖叮叮叮叮 ♥

畢業前一天

 
今天是畢業的前一天

 

一大早大家也是一樣還在玩有的在玩牌有的在聊天

 

到了第一節有發生一些事情跟吵架

 

我知道是我不好因為那個垃圾真的不是我的

 

我已經講了很多那個垃圾不是我的了!!

 

你們一直說我我當然會不開心呀!!

 

所以我說話才會大聲呀你以為我要那麼大聲講話嘛!!

 

我也不是故意的呀!!對不起我今天說話比較重一點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囉!!

 

後來我們準備要把椅子抬下去了真的是有夠重的呀!!

 

真是氣死人了重死了!!

 

後來排完椅子到操場集合好累唷太陽超大的

 

我跟獅子還又24.33.我們四個被叫去打掃

 

有夠靠杯的啦!!準備要預演了!!

 

但是很緊張啦!!呵呵呵呵

 

在預演一下下下大雨了我們趕緊稱起雨傘遮雨呀!!

 

後來又沒有雨了真是有夠機叭毛的呀!!

 

一直下雨又出太陽很熱呀!!!

 

但是明天希望畢業會很精采唷!!

 

呵呵呵呵

 

好期待唷!!!!

 

希望明天大家都可以有一個美好的畢業唷!!!

 

我會想你們大家的唷!!

 

 

 

 

 

 

=====END=====

 

 

 

 

上一篇:基測分數

下一篇:畢業了~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