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02:09:05●﹋保存期限*

×愛情的選擇題與是非題×

感嘆這個世界
為何總是哪麼的不完美,卻也哪麼的殘酷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才相信 錯的是自己
這就是人生 所以我們要去體會 
命運造人,卻也命運弄人,是是非非
都只為尋求一個答案,一個可以讓自己不信任的心
獲得安全的答案,愛情往往我們要的跟想的
對方卻始終無法給予
對方要的 對方想的 卻總是跟它想要一切 
又是哪麼的不相同 
就像愛與不愛之間 妳們會選擇哪種? 
〝愛不愛〞結果都叫人傷心 這個課題
是我們都學不會的難題 不像..是非題跟選擇題哪麼簡單
只要閉上眼, 選擇圈圈或是叉叉 就可以解決 
人是一種很敏感的動物, 尤其是感情
特別是拿得起放不下,也有人是拿得起放的下
往往最後還是會後悔,因為回憶已在心中成形
最美麗的愛情不是在結果,而是在一起的過程,與哪些點點滴滴
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回憶才是愛情最美麗的地方
有歡笑,有淚水,有傷心,有難過,有猜疑,有忌妒,有憤怒,也有遺憾
這些再再說明了
人是害怕孤單與寂寞的
也是人生中最難的一道題目
沒有對與錯 而是妳在這段感情裡 妳是否真的用過心來對待自己
心愛的人 分離不是誰對誰錯 而是種種原因 
所造成的分離 既然無法相愛 而不選擇
把自己的愛 化作一種祝福 相信在遠方的可以過的快樂與幸福
唯有看到妳的幸福 才不枉費我欺騙自己與欺騙妳 
騙妳說:我不曾愛過妳
放手了 或許會不捨 因為我:『無法給予妳,妳想要的承諾』
幸福是不會哪麼輕易就被證明的
有時候感覺真的太滿了
滿到一種程度 我就會想要用文字來表達我的心情
唯有這樣我的心情才會好過一點
即時他看不見 也無所謂
至少可以讓我的傷口得到一點點的發洩




善心人士 2007-07-22 14:13:21

或許是這樣吧 謊言就是如此傷人阿只是往往謊言都是因為貪心或者是說在乎吧只是一味的想把對方留在身邊.愛情的路真的有平淡的嗎?如果給予的和對方要的不一樣呢那是否是溝通就可以的 可能是受傷過所以才回防別人吧但到頭來就是一場空了這樣的生存方式有點寂寞但卻不會有傷

版主回應
人是貪心的沒錯
但是人也是自私的不是嗎?
難到當妳愛上一個人時,妳不會自私嗎?
要是我的話我會自私
因為在我的眼裡是無法容下任何一粒沙
謊言確實很傷人,這怎麼可能會是在乎呢?
相處就要互相體諒跟信任
要是一開始就是玩者心態的話
只會讓自己更同痛苦
因為曾經在愛裡受過傷
所以我選擇遊戲愛情
但是遊戲愛情,卻會讓真正愛你的人
傷心..難過..
甚至是連最基本的友情都可能消失
了解嗎?
人是不完美的懂嗎? 每段感情所遇到的人
都會不一樣,所以想要的
卻也不一樣,往往上段感情會影響 下段感情
假如你有心想要跟對方在一起的話
就選擇告訴他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時間自然會使一個人改變
我覺得溝通真的很重要對我來說啦!
因為與其選擇不說不如選擇溝通
坦白是真的很重要
愛情的路是要2個人一同去努力的
平淡也是靠2個人努力而來的
而不是光靠一個人的努力
2007-07-22 21:49:52
善心人士 2007-07-21 13:41:41

假如沒有那些如果就不必付出那這樣的愛情有什麼意義 假如沒有那些以為心就不會痛了沒有痛過的愛真的算愛嗎 愛人與被愛都很難 但付出後的幸福果實真的有熟成的那一天嗎 往往不是都在失去後才後悔莫及的嗎 或許因為沒有努力去追求你要的所以輕易的到的那些只會讓人覺得無所謂 幸福的證明要用一切 但傷人的證明確只要用一刻 怎樣的人值得把心給予對方 了解是否也不過如此

版主回應
妳所說的我滿有感觸
誰說一定要有痛過的愛才算是愛情呢?
所謂的痛,是在妳知道了一切事實的真相後  卻硬要假裝沒發生過事情一樣,愛情的2大禁忌
1.欺騙 2.背叛 這都是一種在熱戀時往往所忽略的
愛人與被愛都是ㄧ種幸福,雖然幸福是不會哪麼輕易就會被證明的,像妳這樣說ㄉ話
哪不如不要擁有愛情算了,愛與不愛之間我會選擇誠實面對自己所有的感情,就因為痛過,失去過... 也曾經挽回過 或許換來的情感
已不如從前,但我會記取教訓
當面對下段感情時,我就不會讓同樣ㄉ事情再發生再這段感情裡
感情的世界裡,往往就是你傷我我傷妳的ㄚ
不是嗎? 怎樣的人才值得把心交給對方
這ㄍ問題可能需要問問你自己ㄉ內心吧?
問你自己的心,看看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往往你要的,卻又離你的募飆有段距離
哪你是否又想過,對方是不是也曾想過同樣的問題呢?
這些督需要你自己ㄑ衡量了 有些要的是多彩多汁的世界
有些人 要的只是 平平淡淡的愛情
這就要看你個人囉! 跟著自己的心走
往往誠實總是最傷人的,但是事後知道的欺騙卻比妳當時得誠實來的嚴重不是嗎?
與其不愛對方不如早點結束,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果
與其讓對方付出,最後得到的結果卻是這樣
或許也會失去這ㄍ朋友也說不一定
真心總是很傷人沒錯
但是謊言卻更傷人懂嗎?
2007-07-22 05:08:20
善心人士 2007-07-20 14:56:38

愛情如果真的是是非與選擇題就好了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如果了

版主回應
假如沒有哪些如果,這樣的愛情就不需付出
假如沒有哪些以為,這樣心就不會痛了
要是沒有這樣的過程,自己又怎麼能體會到
被愛與愛人之間的兩難,愛人雖然辛苦
卻可以了解復出之後所帶來的是幸福的果實
被愛雖然是幸福的,旦往往我們卻不懂的珍惜
不是嗎?越容易得到的愛情,我們卻不在乎
直到失去後,才明白有些愛情是會從手中溜走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身邊愛的人
因為幸福是不會哪麼輕易就會被證明的
唯有自己把新交給對方時
就能了解....
2007-07-21 00: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