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1:12:25●﹋保存期限*

執著的愛

一種執著的愛 對妳會是一種負擔嗎?

為何至今 妳還是無法了解我對妳的付出呢?

難道我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哪麼的不堪一擊嗎?

不過只是短暫的分離,卻會是永遠的分離

現實的世界把妳我分開,為何連妳自己也想離開呢?

雖然人家常說最遠的距離卻不是最遠的距離

而是明明聽的到妳的聲音,看的到妳的人,

卻始終無法留住妳的心… 這樣的距離才是最遠的

如果沒有妳的背叛我始終還是無法

體會我是如此的愛妳,沒想到這樣的痛 我一直無法忘記

有一種愛是可以愛的刻骨銘心,卻也可以愛的死去活來ㄉ


上一篇:愛與不愛(續集)

下一篇:愛與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