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1:09:19●﹋保存期限*

愛與不愛(續集)

明明是哪麼難忘

卻要努力讓自己遺忘,

於是我在心裡留了個位置,

收藏妳我之間ㄉ回憶

當做是自己的自私

過去哪些對妳的眷戀和

哪些美麗的畫面

明明是哪麼的捨不得

卻又要努力的讓它消逝 OrZ

我知道妳會走,所以我不會留,

但如果可以我希望妳可以記得…

我牽著妳ㄉ手,妳所感覺到的幸福…

就是我所能給妳的溫暖

妳說是我讓妳沒有【安全感】

我說是妳讓我看不清楚

妳說我對你說過的承諾要說到做到

我說妳對我說過的話有一句是真的哪該有多好。

不是不愛讓我們無法繼續下去

而是感覺告訴我們無法走下去

有些事情真的是錯過了以後就真的無法回頭

曾經有段感情放在我的面前

而我卻不在乎


上一篇:無形的殺手...(思念)

下一篇:執著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