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3:30:48我是啊橘`

 補09/06

呵呵ˇ
傻笑 //
今天 雖然很尷尬
但是呢 !?
你真的好可愛噢 XDD



* 可愛到爆炸呢 !
昨天 ... 我問樂女兒 ˇ
女兒說 -- 你很不錯芽 XDD
差點 ` 昨天要在他面前哭樂 //.
但是 "
我沒哭 * 後來 ˇ 我沒哭 ;
你真的很誏我哭笑不得欸 `
哪有人 在人家難過的時候跟人家要即時 !?
你真的是 世界無敵超級大豬頭欸 `
不安慰我就算樂 _ 還要什麼即時 !?
結果勒 !?
他說 叫我今天兩點去( //. ) 他在那裡等我
我很開心芽 ˇ 所以我沒哭
但是 今天 我還是哭樂 *
唉 說過我不哭嘛 ! 你害的菈 == +



我有空在去`也很抱歉 _
今天可能会放你鴿子 ˊˋ
I AM SORRY !



不過 我也可能会去
因為我想見你 xDD
我現在體力不支 快掛点樂 //.
眼看 ` 剩半個小時 ;
我想去菈 ˇ 拜託拜託 ) 我求你菈 ..



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