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22:06:16巧克力

為什ㄇ???

你打在網誌上ㄉ

你有想過我看過之後ㄉ感受ㄇ

對~那無名是你ㄉ~你有權利打你心裡ㄉ話

但是你不覺ㄉ你一直在傷害我ㄇ

什ㄇ叫做<以前ㄉ你是靠女生

將來~

現在

希望你可以>

這句話怎不打完整ㄋ

不敢打ㄇ

你希望將來和現在靠男生是吧

我們踢 就這ㄇ不如男生ㄇ

那你之前就不該選擇跟我們踢在一起

現在分手ㄌ 才來講這種話

你永遠不懂我在想什ㄇ  我ㄉ感受是什ㄇ

但現在也不需要懂ㄌ

只能說 我ㄉ付出是前世欠你ㄉ債

現在還清ㄌ

該離開ㄌ...

 再次祝福你和他幸福快樂...

掰~~~

 

影像003.jpg